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主题阅读

(2024.01)新年有计划


人生规划需趁早,没有计划的人一定会被计划掉


《NLP自我重塑计划-21天塑造全新自我》

作者:史蒂夫·安德鲁斯

索书号:B848.4/276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借)

在《NLP自我重塑计划:21天塑造全新自我》中,作者将指导你通过具体的步骤逐渐了解杰出人士的性格特征、思考习惯和行为方法。通过学习这些顶尖人物如何思考、沟通和达成非凡表现,你也可以复制“卓越”,全面提升自己的表现,成为一位快乐成功的“卓越人士”。为了让读者牢固地掌握NLP训练法,《NLP自我重塑计划:21天塑造全新自我》精选了43个经过充分验证的NLP实用训练法,并在最后一个章节给大家专门制定了一个21天的训练计划,按照这个计划读者可以按部就班地完成NLP的全面培训,塑造—个全新的自我。


《记事本圆梦计划:做你想做的自己》

作者:(日)熊谷正寿

索书号:B848.4/706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借)

小小的记事本其实是可以帮助你经营人生、实现梦想的强力工具。为日复一日的空转,感到不安?眼看人生悠悠而逝,感到焦虑?「熊谷式原创记事本」涵括梦想记事本、行动记事本、思考记事本三大部分,是帮助你经营人生、实现梦想的强力工具。

这本书不是教你如何使用记事本,而是如何通过记事本来实现梦想,成为理想的自己。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作者:李原

索书号:C913.3-49/52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借) 、畅想之星电子书

“只需去做,生活就会改变”,这是一本看了就想去做点什么的好书。提供的是生活的建议,提供一些大家平时想不到,或者想到了一直没有去做的事情,并且告诉读者,怎么去做,或者去哪里可以做到。书里讲的事,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有的只有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小事。


《身体锻炼手册:真实年龄健身计划》

作者:[美] 迈克尔·罗伊森

索书号:G806/28

馆藏地:图书借阅一区(rfid)

“真实年龄”是指我们每个人的实际生理状态,与日历年龄有很大的差别。有的人的日历年龄也许只有30岁,但却表现出40岁的生理状态,而有的人也许已经70岁了,但却保持着50岁的生理状态。迈克尔·罗伊森医生在该书中教你如何用最少的运动锻炼,收获最多的健康。你只需从最简单的步行开始,再过渡到力量练习和有氧运动,在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中,你就能获得青春和健康,和许多慢性病说再见。


《你有你的计划,世界另有计划》

作者:万维钢

索书号:B848.4-49/1016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借)  

本书作者用理工科的思维,通过高手的心法、偶然中的必然、感性中的理性、思维中的系统、智识的两难、现代化的惆怅、世界观的悬疑、胜负的学问八个不同的主题,告诉你一个看似反常、实则靠谱的真实世界,教你制定一个立足于真实世界的计划,更好地掌控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