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台

【咨询台 】
  欢迎来到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咨询台。用户可通过实时咨询的方式在线与咨询员交流,或通过非实时咨询途径提出问题。建议您首先浏览用户须知。提问之前请先从常见问题查找答案。如果您的问题仍未解决,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咨询。

●  实时咨询CALIS实时咨询QQ实时咨询):所咨询问题可实时得到答复。如果咨询问题较为复杂,不能即时答复,咨询员将在查阅相关参考资料后,将答复发送至用户的Email信箱。(周一至周五8:00-11:30 14:00-17:30)。
●  表单咨询: 点击开始留言咨询, 读者在任何时间可以通过表单提出问题。咨询员在2个工作日之内将回复发送至用户的Email信箱。
●  面对面咨询: 总服务台(周一至周五8:00-11:30 14:00-17:30)
●  电话咨询: 80786336、80786323(周一至周五8:00-11:30 14:00-17:30)
   【用户须知 】
●   本服务只限于解答图书馆利用以及文献信息检索方面的相关问题。超出此范围的问题,我们不予答复。
●   咨询服务目前只对本校读者开放,并不包括为读者查找资料的具体内容,但我们会尽可能提供建议性的帮助。
●  本咨询台不提供网上聊天和讨论服务。
●  请勿将“广告信函”、“促销资料”、“连锁信件”及其他任何形式的垃圾邮件作为提问或进行转发。
●  对于提问的用户,我们会严格保护您的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