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平台

对师生

在线咨询

  向馆员进行在线咨询,提出原文传递、培训、定题检索等要求,并对馆员咨询回复进行满意度评价。

嵌入式课程服务

  协助教师提供课程的电子参考书、阅读资料,收集课件。

个人科研助理

  提供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师生可订阅关注的期刊最新一期文章,关注学会、企业、机构的最新动态和基金委项目申报最新动态;把网页一键收藏为知识卡片。

论文写作助手

  论文写作时自动形成规范的参考文献,提供常用的论文格式和模板。

第二课堂

  师生可根据课程创建网络教学期班,把教学资源发布到授课期班中,供学生预习和复习。

  对科研团队

团队科研协作

  根据研究方向创建团队,邀请成员参加,提供团队交流分享平台,实现团队资源的积累和传承。

专题知识库

  按用户设定自动获取某个专题的最新成果,构建专题知识库,为团队提供信息服务的同时,提升团队的学术影响力。

  馆员

资源导航

  创建学科、专题资源导航,开通馆员博客,按学科、专题来组织教学科研资源,提供资源导航服务,实现馆员学科服务成果的积累、传承和展现。

学科服务工具

  通过馆员客户端,帮助馆员订阅相关资源,并把订阅、收藏资源一键发布为学科资源。

学科服务平台地址:http://202.206.108.24:9000/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