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

关于校外访问的使用说明

  为了满足广大读者在校外能够使用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馆开通使用远程访问平台,欢迎老师同学们使用。
  为提升读者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的安全性,保障远程访问系统的顺畅运行,请读者严格按规定使用平台。
  使用规定如下:
  1、如果需要开通远程访问服务和修改登录密码,请本人携带有效的校园卡证件到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
  2、
平台仅对教职工和在校博硕士研究生开放。
  3、系统仅供用户在校外访问数据库使用,校内访问数据库不能使用本系统。
  4、系统可以访问图书馆绝大多数已经订购的电子资源。
  5、访问资源时,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下载文献(一般数据库商认为,如果超出正常阅读速度下载文献就视为滥用,通常正常阅读一篇文献的速度至少需要几分钟);如果在短时间内有过量下载的行为,系统将自动暂时冻结读者的访问权限。
  6、请广大师生重视并遵守
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他人使用,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总服务台咨询电话:80786336
  Enlink 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
    1、访问地址: https://client.casb.hebtu.edu.cn/client/#/login
  2、浏览器建议使用360或谷歌浏览器。
  3、包含有插件和无插件两种方式,适用台式电脑及移动设备。
  使用过程中如遇资源无法使用等问题,可以给我们发邮件咨询,请截图写明现象,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给您回复,
  技术部咨询邮箱:djsj@mail.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