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杏坛撷珍

《读书成就名师》

12位杰出教师的故事

作者:张贵勇

馆藏地: 图书借阅二区,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索书号:G635.16/253

内容简介:

本书呈现了12位杰出教师的读书经历、读书内容、读书方法以及最难忘的读书瞬间。12位名师就是12种不同的阅读风景。教师可以各取所需,用读书成就自己。

在教师群体中,有这样一批出类拔萃者,他们上课风趣幽默,深受学生喜爱;他们教学质量优异,受到各方赞誉;他们充满着人格魅力,影响着身边众多的人;他们不停跋涉探索,找寻着教育的真谛。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阅读,大量地、广泛地、坚持不懈地阅读,是他们成长的秘诀。

读书的过程是不断探索的过程,一是向内,不断探索自己的内心,尝试正确地认识自己。一是向外,不断探索与自己生活、工作相关的领域,构建起自己对世界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