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书香暑假

第九届书香暑假“ 我与师大的故事 —— —百廿年校庆征文 ”活动

悠悠百廿芳华,漫漫征程如歌。从1902年创建北京顺天府学堂,到1996年四校合并;从2011年整体迁入新校区办学,到2022年迎来120周年华诞。让我们写出在师大难忘的点点滴滴,作为送给母校的华诞贺礼!

“书香暑假”征文活动参加方式

1. 征文内容:围绕学校生活,写下在母校度过的难忘岁月。

2. 投稿时间:2022年6月1日—11月15日

3. 投稿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到邮箱 tsgdasai@163.com

4. 投稿注意事项:稿件务必注明“姓名、系别、学号、手机。要求800字以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文字优美,价值观正确。投稿一律要求原创,抄袭一旦被查出,取消参赛资格,并做相关处理。投稿要求排版整洁,标题选用“黑体,小三号,居中”;正文选用“宋体,四号”;行间距默认。

5. 评奖时间:2022年11月15日—30日

6.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参与投稿,并达到要求者,图书馆均可提供参赛证书。对于优秀征文和同学们推荐的优秀图书,图书馆会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