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盟府讲堂

第六届盟府讲堂“讲述祖辈的故事”活动圆满落幕

盟府讲堂邀请爱读书的同学登上讲台,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对于听众而是思想的交流,精神的享受。今年,盟府讲堂已经举办了第六届,很多优秀的同学曾经走上这个舞台。

2017年4月7日在图书馆三楼培训教室,我们邀请到了历史文化学院的韩非学长与我们来分享自己对读书心得,这是韩非学长第三次登上盟府讲堂。韩非学长主讲题目是《祖辈的故事》,主要内容是关于明清社会俗文学对于庶民观念世界的影响,以及清朝社会风俗文化。讲座的最后,韩非学长还分享了自己的治学故事,讲述了他是如何在父辈的影响下,走上了研究历史的道路。韩非学长的讲座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在前两次登上盟府讲堂后,很多同学成了他的粉丝,专程而来。在讲座后的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大家都表示与学长的交流中,受益匪浅。活动最后,杨堃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

盟府讲堂,为爱读书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带动同学们热爱读书,交流读书的风气,希望盟府讲堂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