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盟府讲堂

第七届盟府讲堂“以一己之见,引百家之言”活动圆满落幕

经过全读协人的积极筹备,第七届盟府讲堂于2017年11月25日晚圆满落幕。盟府讲堂为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的一项经典活动,每学年举办两次,时间在每年的5月份和11月份。该活动秉承各抒己见相互交流的宗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这次盟府讲堂讲授内容覆盖广泛,从历史悠久的汉服文化到一代词宗苏东坡,再到与我们密切相关的颈椎病病症。到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与主讲人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过后,观众反映在盟府讲堂上受益匪浅。三位主讲人博闻强识,涉猎广泛,为同学们呈献了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到场的的同学和嘉宾都表示感谢他们开诚布公的知识分享。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读协人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务实的工作方法。所有读协人都将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