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借阅规则

借阅权限

读者类型

借书册数

借书期限(天)

续借期限(天)

预约册数

本科生

20

30

20(续借之日起后延天数)

2

研究生、教职工

30

180

60

5

教育硕士、农村硕士等
109060

馆际互借

2

30

其他

5

30

20


短期进修的读者,如国培、继续教育等读者,只阅不借。

其他读者,如附中、藏校等相关协议单位读者按照教工待遇。

注意事项:
1.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不计算在借书期限内。假期前应归还的图书,逾期不归还,假期计入借期。
2.图书续借手续应于还期前十日内办理。
续借:
  (1)图书续借手续应于还期前十日内办理。图书馆网站、移动图书馆、服务台皆可办理。
  (2)具体步骤:登陆图书馆主页→我的图书馆→当前借阅→所要续借的图书→点击“续借”即可。
3.预约:可借图书全部借出时,方可进行预约。预约图书一经回馆,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读者。通知发出七天后,未办理借书手续,图书将进入书库流通。每种图书允许三位读者同期办理预约手续,并按预约先后顺序提供借书服务。

预约步骤:登陆我的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检索预约图书→预约申请→执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