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顶岗咨询

顶岗咨询

为解决顶岗实习师生,在顶岗教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信息资源匮乏、图书馆资源需求等问题,图书馆现为顶岗实习师生开通多渠道远程咨询服务。图书馆员会利用馆内丰富的馆藏资源,帮助大家解决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文献查找与传递,同时我们将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图书馆微博为大家推送教育文萃栏目,内容包括教育相关短文、教育大师经验、思想、著作以及教育教学类图书推荐等。

参加教育顶岗实习的同学和老师,可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博,了解我们推送的文献资源信息。图书馆将全力陪伴顶岗实习师生,一起顺利完成教育顶岗实习任务,共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附:图书馆咨询方式:

总服务台电话:80786336

E-mail:zfwt@mail.hebtu.edu.cn

微信公众号:hbsfdxlib  (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


微博号: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