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通 知

封校期间图书馆服务安排


针对学校防控工作安排,为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需求,即日起图书馆服务安排如下:

一、文献资源咨询及校外访问服务

1. 通过钉钉群“图书馆文献咨询服务群”,为各位读者提供文献资源线上答疑。

群号:32299551。群二维码:

工作时间及时答疑 8:00-17:30,其他时间可留言。

2. 校外访问服务:Enlink方式登录Carsi方式登录

详细说明:Enlink方式介绍Carsi方式介绍

二、委托借书服务

1. 电话委托:请拨打电话80786336,图书馆员第一时间为您解决文献需求。

2. 钉钉委托:请通过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钉钉群,提出您对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需求,图书馆员会及时为您解决。


3. 委托申请说明:

登录“我的图书馆”,检索需要借阅的图书,在图书详细页面点击“委托申请”,选择一册点击“执行委托”,完成委托等待图书馆取书通知。提醒:一定要登记好自己的手机号。



三、还书延期说明

疫情期间,图书馆已将所有图书的还书日期延长至11月30日,请各位读者不必担心图书逾期,安心读书。

四、“我的图书馆”登陆密码说明

登陆“我的图书馆”修改密码或系统强制要求修改密码,请按以下要求修改:

提醒:修改后请牢记新密码,自助借书、预约选座、预约研修间、阅览室上机、文献传递等服务都需要使用此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