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学校官宣中引用我馆“主题阅读”推荐书目

2月26日,新学期伊始,师大官网和官微同时推出的文章“没错,还是那个……师大”中,引用了我馆主页阅读推广栏目“主题阅读”的最新一期推文“新年有计划”所推荐的书目,鼓励师大学子们迎接新的挑战,勇敢喊出本学期的自己的Flag。

“主题阅读”,是我馆主页设置的一个荐书栏目,每月一期,每期围绕一个主题推荐我馆馆藏的5部图书。迄今已推出22期,其中既有追踪社会热点的“病毒与免疫”、“智能时代”;也有结合学生学习周期予以指导的“如何读大学”,“当老师”;有配合大学生德育教育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爱国主义教育”,有鼓励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劳动者之歌”,“行万里路”等,希望广大读者能从书中了解世界,提升自己。

我馆主页的阅读推广栏目,还包括“寻找失落的宝藏”“新书通报”“杏坛撷珍”等,从各个角度为读者推荐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