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通 知

图书馆关于期末清理物品的通知

各位读者:

寒假将至,为持续做好文明卫生工作,保证图书馆阅读环境的整洁有序,本学期末图书馆将进行全面消杀工作,请大家及时取走图书馆内(含存包柜、置物架、桌面等)的所有个人物品,具体安排如下:

一、个人取走物品时间

2024年1月16日(周二)22:00闭馆前,请大家取走所有个人物品。

二、清理及认领安排

1月17日(周三),将统一清理馆内遗留个人物品,重点清理自修室及大厅的存包柜、置物架的物品。

1月18日-19日,可到指定区域认领个人物品,认领时间10:00-11:30,无人认领物品将视作弃物统一处理。

三、其他安排

1. 寒假期间,图书馆需维护施工,馆内不存留个人物品。

2. 寒假期间座位预约及长期存包柜预约暂停服务,2月26日6时恢复正常使用。


图书馆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