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举办“暑假读书会”线下阅读分享活动

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在7-10月开展“暑假读书会”系列阅读活动。活动分为分为三个赛道,通过畅想之星后台统计读书时长和册数、通过读书会钉钉群每日打卡阅读感悟、通过邮箱投稿读后感,评委会分别从三个赛道对参赛同学进行评奖。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举办线下读书交流会,并对24名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现场有六名同学推荐了自己活动期间阅读的图书,谷佳琪分享了赵树理的《李有才画板》和《三里湾》,从真实的生活图景中窥见了时代的变化发展;牛保龙同学分享了顾明远《中国教育路在何方》,感悟教育的方法与价值;马文静同学分享了《被讨厌的勇气》,通过对话学会为自己的情绪减压;孙佳祺同学分享了余华的《河边的错误》,在悬疑外表下体会人性的选择与荒诞;魏亚涛同学分享了中华书局版《周易》,揭示的人生道理与处事原则;郭雨涵同学分享了《外婆的道歉信》,感悟亲情与成长。

活动开始前,董宗旺副馆长为活动致辞,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同学继续保持阅读热情,通过分享个人读书感受和经验,去影响更多身边人。最后,满萌老师对暑假读书会活动进行了总结,推荐了《如何阅读一本书》给各位同学,并表示通过活动的导向作用,希望能引领更多的同学们走向深度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