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高校社科动态》受到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第37期、第48期《审读简报》表彰

《高校社科动态》2023年第1期、第2期分别受到石家庄市新闻出版局审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37期、第48期《审读简报》表彰。其具体内容如下:

《高校社科动态》由河北师范大学主管、河北省高校社科信息研究中心、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准印证号:冀L1100319,每季一期,依法出版。封面印刷标注了“内部资料 免费交流”和准印证号,已经在封底标明了编辑单位、印刷单位、印刷日期、发送对象、印数等,信息齐全。内容与编印单位业务相符,符合《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专栏设置合理,多为学术论文,理论性强,体例严谨,审校精细。封底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很好,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