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达人暨书香暑假活动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6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培训教室举办了2022年度图书馆达人暨第九届书香暑假活动颁奖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在校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书写在学期间的收获与感悟。

“图书馆达人”是基于图书馆2022年度大数据分析,从入馆次数、入馆天数、选座时长、荐购种数、借阅册数五个维度,评选出“入馆达人”“选座达人”“荐购达人”“借阅达人”共计15名学生。图书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定制奖品,这其中既有日均选座14个小时的“选座达人”,也有全年只有一天没来图书馆的“入馆达人”。

书香暑假是图书馆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我与师大的故事”。活动征集到了96个作品,其中既有初入校门对一切充满好奇的新生,也有历经汗水再回母校读研的学姐,他们用心书写了在师大难忘的点点滴滴,将真挚的感情作为送给母校的华诞贺礼。经过评委会初审、复审、终审三轮评选,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9名。

大学图书馆不仅仅是一座宏伟的建筑,也不仅仅是百万计的文献资源和一排排的阅览座位,更是每位利用图书馆热爱图书馆读者的精神世界。

图书馆达人颁奖现场

书香暑假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