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召开2023年学生座谈会

4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培训室召开了2023年学生座谈会,就上次座谈会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结合一年来图书馆在第二自修室改建、纸电一体教育资源采购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反馈。

图书馆馆长刘绍荣表示,图书馆将扎实落实部门“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打造资源、空间、服务三位一体的育人环境,为读者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优势、馆员专业技能,为知识获取、论文写作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管理服务、环境改善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文献资源、预约选座以及服务措施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梳理问题,优化服务内容。

本次座谈会以“倾听读者声音,解决读者问题”为主题,旨在针对性解决学生使用图书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高图书馆服务与管理水平。图书馆班子成员以及24个院系40余名本科、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