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馆介绍
  • 历史沿革
  • 机构设置
  • 馆藏布局
  • 规章制度
  • 本馆电话
  • 馆舍风貌
  • 馆刊馆讯
  • 数据报告
  • 资源导航
  • 读者服务
  • 互动&共建
  • 网站内容

    Nurimedia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0

    本数据库通过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电子资源详细信息。

    一、 电子资源介绍:

    Nurimedia韩国学术期刊数据库(DBPIA)由韩国Nurimedia提供。Nurimedia成立于 1997年,是韩国学术、教育、文化、艺术和历史研究内容最大的电子资源提供商之一。

    本数据库汇集了来自韩国的著名人文学科和自然科学出版社的优质期刊和最新内容,是代表韩国所有学科领域的知识荟萃和研究成果的核心在线资源。

    数据库目前收录了超过2000种韩语学术期刊,共计超过200万篇文章的完整图像及全文,并且每天更新增加新的内容。这些文章具有与纸本刊完全相同的图像和分页,并且数据库平台提供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检索工具以及参考和引用工具,易于查找关联内容以及不同研究者、机构和顾问工作之间的相互联系。同时提供MARC记录和根据韩国国家研究委员会等领先标准制定的书目分类法,有助于读者更好地使用本数据库。

    数据库具有以下特点:

    Ø  通过在线访问的方式,包含优质期刊及最新内容,定期更新。

    Ø  超过200万篇完整图像及全文,数量不断增加。

    Ø  超过2,000多种刊物,多数是从第一期开始。

    Ø  期刊来源于超过1000家领先的出版社、学术团体和研究中心。

    Ø  主要是韩语内容,但也包括用英语、中文、日语、俄语和其他与韩国及各学科相关的语言所写的文章。

    Ø  强大的书目检索工具、全文检索及易于使用的浏览和过滤功能。

    Ø  共分为11个主题系列:人文学科、文学、社会学、教育、艺术和体育、经济与管理、法律、自然科学、医学、工程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