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荐购

资源荐购

荐购书刊、电子资源、多媒体资源

为更好地满足读者对文献资源需求,欢迎您推荐所需要的书刊、电子资源及多媒体资源。

荐购处理原则:图书馆将依据采购原则,根据年度采购计划、文献购置经费条件,尽量满足您的荐购意见。

荐购方式:
请点击图书馆主页的资源荐购如有疑问,请查看使用说明。您推荐的书刊图书馆可能已有收藏,请先查询馆藏目录进行确认。如您推荐增加图书复本,请在荐购表单的“推荐理由”中说明。

 为提高荐购信息的处理效率,推荐以下类型的资源请直接联系相关采访馆员:

资源类型

联系人

联系人

E-mail

电子资源、书刊、多媒体资源

王淑梅老师

0311-80786339

tsgcb@hebtu.edu.cn

纸质图书

陈越老师 王进常老师  李苏雅老师、闫俊婷老师

tsgcg@hebtu.edu.cn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推荐,请尽量提供详细准确的书目信息(书刊名称、作者、 ISBN 、出版社/出版年、推荐理由),以便图书馆加快荐购信息的处理速度。建议您浏览链接网站的图书信息,为图书馆推荐好书。

荐购电子资源、期刊、多媒体资源
  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推荐中外文期刊、电子资源、多媒体资源,图书馆在充分考虑研究读者的推荐意见后,同时依据经费决定是否购买。

服务承诺
  对于图书荐购意见,图书馆在收到推荐信息后2个正常工作日内(周末、寒暑假和国家法定假日顺延),通过邮件反馈是否接受推荐。对于其他类型资源的荐购意见,因涉及经费调整、审批手续等因素的影响,将延长反馈时间。
   如荐购意见被接受,图书馆将尽快和书商联系进行采购。一般情况下,从发出订单至图书到馆完成加工编目工序上架,中文图书需要1-3月时间,外文图书则需要更长时间。受出版时间、发行情况和采购渠道等因素影响,个别订单的到货时间可能会延长,请您谅解。您可随时查询馆藏目录了解您所推荐图书的最新处理状态。

联系人
   校内读者对荐购书刊信息处理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请联系:陈越老师
  电话: 80786339      Email:tsgcb@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