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商业管理案例、研究方法、电子图书及SAGE Skills:Business数据库试用通知

SAGE商业管理案例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k.sagepub.com/cases

试用时间:2022年5月17日——2022年6月30日

数据库介绍:

《SAGE商业管理案例》(SAGEBusiness Cases),SAGE出版社隆重推出的全新教学案例集,目前收录超过4200个管理案例。大多数案例为5000字以下“微案例”,附有教学注释,专为课堂教学设计。

SAGE商业管理案例数据库可作为SAGE商业教科书的补充教材。案例中包含学习心得、讨论问题及教学笔记,指导并帮助学生对案例的理解。试用阶段暂不支持教学笔记的开放和全文下载功能。

SAGE研究方法在线数据库介绍

访问地址:http://methods.sagepub.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

试用时间:2022年5月17日——7月31日

美国SAGE出版社一直是方法学领域国际领先的学术出版社,出版备受推崇的方法学经典系列丛书、期刊与百科全书。在数字化大背景下,SAGE出版社整合资源,推出科学研究方法领域权威的一站式数据库,SAGE研究方法在线系列数据库(SRM Suite),其中包括以下内容:

SAGE研究方法在线 (SAGE Research Methods, SRM)

SAGE研究方法案例 (SAGE Research Methods Cases, SRMC)

SAGE研究方法数据集 (SAGE Research Methods Datasets, SRMD)

SAGE 电子图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sk.sagepub.com

试用时间:2022年5月17日——7月31日

资源简介:

SAGE出版集团精心挑选品质最佳、最受欢迎的经典图书,推出在线访问电子书数据库,即SAGE电子书(SAGE Knowledge)。

SAGE电子书学科覆盖全面,书目主题范围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

SAGE Knowledge电子书SAGE出版的高品质学术书籍, 主要分布在以下学科:

- Business 商学/管理学

- Education 教育

- Geography 地理环境科学

- Health & Social Care 健康及社会关怀

- Media/Communication 传播/传媒

- Political Science 政治

- Psychology 心理学

- Sociology 社会学

- Counseling 咨询

- Criminology 犯罪学

SAGE Skills: Business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

试用时间:2022.5.17日——7月31日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致力于建立并培养毕业生学生的实践能力,无缝对接创业或是真实工作职场,是商管院系学生进入职场的“预科班”。SAGE Skills: Business 提供一系列实际的实践相关内容,例如:如何撰写市调评估以及策略报告、市场分析简报、利用分析实时数据调整营销计划等,帮助学生获取实际的工作技巧、思维方式,提升工作认知与素养。

同时SAGESkills: Business数据库还提供商业管理领域中交互式自我评鉴、虚拟场景、影片、可下载数据以及专家意见等多样化内容,学生可通过数据库对自身做出评估,并根据自身特点,自我发展目标,以及近期职场现状对未来提前做好准备,补充所需商业管理知识以及工作技巧能力。

部分商业技能主题:

  新创公司如何精准预测市场需求:HOOF模型,复合年增长率 (CAGR) 3 年移动平均线。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ent/market-and-competitor-analysis/03

  对于先期初创企业,Y-combinator 和 500 Start-ups 等加速器提供了架构简易安全商业的法律模板文件,,称为 SAFE(simple agreement for equity)和 KISSes(keep it simple security)。这些文件已被证明对初创小区非常有用,因为它们是完整的、经过法律审查的,并且简单的独立协议,这些协议通常与正式公司法律程度相当一致。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ent/funding-your-business/11

  可视化公司业务优势和劣势-利用兢争资源和能力优势/项目重要性矩阵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ent/market-and-competitor-analysis/10

  备考损益表、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分析的基础知识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ent/funding-your-business/02

  如何将商业问题转化为可分析问题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da/determining-bus-objectives-planning-data-analytics-projects/02

  项目、调查结果、预算和工作说明的时间表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da/determining-bus-objectives-planning-data-analytics-projects/13

  解读社会和消费者数据

ht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da/interpreting-business-data/10

  如何转换customer purchasing criteria (CPC) 到 key success factors (KSFs)

htps://sk.sagepub.com/skills/business/ent/market-and-competitor-analysis/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