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召开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交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思想,了解广大读者在使用图书馆时所思所想,解决读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图书馆于5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三楼培训教室召开读者座谈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老师及各学院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门艳彬副馆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对图书馆的想法和感受,为更好地推进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参会读者纷纷发言,对图书馆服务水平、阅读推广活动、馆藏资源、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自身在利用图书馆资源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如个别专业的书籍偏少、个别专业数据库不足、本科生借阅学科中心的书籍、大四本科生如何在校外使用数据库资源撰写毕业论文、读者座位预约管理、图书排架、开馆时间、供电设施、阅读推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刘绍荣馆长和相关部门与会人员对问题现场收集反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赵海飞书记就大家普遍关心的一楼灯光偏暗、借阅区冬季温度低、能否在图书馆存放个人物品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感谢读者们为图书馆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和变化,图书馆将始终坚持“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在今后更多地开展与读者多方式的交流、沟通,倾听大家的心声,共同努力,把图书馆建设的更好,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