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提交说明

2022年硕/博士毕业生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说明

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现将提交电子学位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自毕业答辩通过之日起,全日制硕士(包含农硕)、博士毕业生网上自行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论文必须通过答辩定稿,完整的电子版全文包括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及附录等各项,应与印刷版论文保持一致。

一、提交日期:截止2022年5月28日

二、电子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地址:

1. 校内网(学院办公室、研究室、实验室、图书馆)登录地址:http://202.206.108.16/TASi/login.asp

2. 校外和宿舍网:图书馆首页——校外访问(Enlink)(优先使用个人远程账号,也可以使用公共远程账号登录,用户名:lwtj,密码:lwtj123。公共远程账号有并发用户限制,如登录失败请稍后重试;个人远程账号若有问题,可通过“钉钉——工作台——图书馆VPN使用申请”自行提交申请后等待处理或致电80786336,正常工作时间)——电子论文提交。

注意:

1. 登录系统后务必填写完整的个人信息表单。      

2. 电子学位论文必须包含带有学生本人和导师电子手写签名的授权页(授权页中包括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原创性声明及授权书中都要带有学生本人和导师的电子手写签名和日期)。

3. 保密论文的界定及保密年限认定以论文授权页中所填年限为准,授权页中的保密年限要填保密时长,不要填写截止时间。例:如需保密两年,横线处应填“2”,而不要填写“2024”。

4. 论文提交系统建议电脑操作,建议使用火狐、IE11浏览器360浏览器的兼容模式

5. 系统一般支持不大于50M论文上传。

6. 论文仅允许上传一个完整的PDF版本文件,不接收word等其他版本格式。

7. 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开放5台电脑供同学们提交电子学位论文时免费使用。

8. 若论文上传速度过慢或上传不成功,请更换浏览器重新尝试,或将论文发送至邮箱lwtj@hebtu.edu.cn,等待相关老师处理。

如有问题请致电:80786339(正常工作时间),李老师   80786322(特别说明:此为技术保障电话,非技术问题请不要拨打这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