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SSAKU PLUS》日本书刊报道论文索引大全数据库试用通知

访问地址:https://zassaku-plus.com/

试用时间:2022年4月28日(四)~2022年5月28日(六)

数据库简介

日本唯一、检索从明治初期至今的书刊报道论文索引数据库。

《ZASSAKU PLUS》日本书刊报道论文索引大全数据库收集了从综合杂志到地方志,从明治初期至今大约150年间各领域书刊、杂志、报道、论文,与其他数据库协同,总括最大检索量3,300万条。

联合多家数据库检索,包括CiNii国立情报学研究所论文检索数据库、NDL ONLINE国立国会图书馆在线、J-STAGE综合学术电子杂志网、Fujisan.co.jp杂志线上书店、NDL国立国会图书馆Digital Collection、20世纪媒体信息数据库。使用ZASSAKU PLUS时, 检索范围增加到一般检索数据库的2倍多。

在日本国内和海外被广泛采用,日本国内130+所大学、美国有60+所大学采用。

数据库介绍和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请参见PDF“《ZASSAKU PLUS》日本书刊报道论文大全索引数据库使用手册

或通过下列视频链接观看:

视频链接

关于全文文献获取

需要获取开放资源以外的文献时,可以利用弊司提供的”日文文献快递“服务,链接如下: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ft=t&id=67279512542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