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读协风貌

送你一首春天的诗——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春日寻诗活动

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以“送你一首春天的诗”为主题的春日寻诗活动。

在美丽师大的校园里,一群学生正在送出春天最后的礼物。图书馆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将提前征集来的诗歌和花束放在纸箱中,将纸箱放置在洗月湖、慧泉广场、启智园、诚朴园、北洋路等地点,路过的同学可以从中选取并带走写有自己喜欢诗歌的纸条,同时,也可写下自己喜欢的诗句,赠与他人分享。活动形式新颖,构思巧妙,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诗句与花朵很快被领完。当日下午,协会工作人员再次补充打印200余首诗句放入箱中,让更多的师生置身美丽校园的同时,感受古人诗句中春天的美好,缓解当前疫情下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共同走进师大春天的世界。

学校领导也分享了同学们的馈赠,并进行了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