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我校图书馆参与2022年文津奖图书评选工作

文津图书奖是在国家图书馆的倡导下,由全国图书馆及读者、专家、媒体共同围绕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倡导全民阅读举办的公益性优秀图书奖项。

文津图书奖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推动、引导、服务全民阅读中的作用,国家图书馆于2022年1月份邀请社会各相关行业进行评审。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作为联合评审单位参与了2022年文津奖图书评选工作。我校图书馆组织、邀请了学院知名教授、学生代表及馆员,共同参与并圆满完成了本届文津图书奖的推荐、评审及报送工作。

今天恰逢2022年4月23世界读书日,现将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分享至此,若你还没有加入读书的行列或者不知道从哪一本书读起,或许今天的书单里有一本属于你。


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