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i古典音乐视听图书馆试用通知

访问网址:https://edu.medici.tv/

试用时间:截至2022年6月20日

访问方式:校内IP地址访问

访问权限:无并发用户限制,在线欣赏全部视频资源

《Medici古典音乐视听图书馆》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资源,一直为全球观众提供高质量的在线视频直播和精选视频点播,倾情呈现古典音乐大师、管弦乐队以及各地爱乐乐团等机构在世界各地著名音乐厅、音乐节以及音乐比赛中的精彩演出。Medici.tv的专业度赢得了全球古典音乐爱好者以及业内人士的青睐,目前我们为 30多个国家的700多所大学和机构提供服务。《Medici古典音乐视听图书馆》作为全球最大的古典音乐直播平台,我们最引以为傲的是每年多达200场高品质、多视角的顶级演出的全球直播。有世界顶级的音乐盛事,如维也纳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及夏夜音乐会,柏林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等;有享有盛誉的国际比赛,如俄罗斯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大赛、波兰肖邦钢琴大赛、莫斯科国际芭蕾舞比赛等;有盛大的国际音乐节,如法国艾克斯音乐节、瑞士琉森音乐节等等皆通过其平台向世界直播。

Medici古典音乐视听图书馆》与世界顶级的音乐家、艺术家、乐团、音乐厅、歌剧院合作,提供超过 3500 多场精选视频点播,包括音乐会、芭蕾舞、歌剧、爵士乐、纪录片、大师班课程、艺术家采访及珍藏档案视频等内容。《Medici古典音乐视听图书馆》向您提供最佳的视频体验,提供4 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俄语,同时您可以选择不同清晰度(360P-1080P)的视频播放质量,每个视频作品都有详细的内容介绍,包括内容概要、节目目录、演员名单、表演者传记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