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高校社科动态》荣获省会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好栏目”、“好文章”奖

为认真落实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规定,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内资出版物的策划能力、编辑水平、出版质量,更好地指导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工作,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河北省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于2021年度组织了省会2020年度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好文章、好栏目、好图片、好版面、好标题”评比活动,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辑部推荐的869件作品参加了评比。

此次评比活动由省、市新闻出版界资深记者、编辑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着重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省会文化底蕴,发挥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指导工作、交流信息的作用出发,把握出版策划、栏目设计、版面编辑、图文配置等业务规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反复甄选,优中选精。

我校《高校社科动态》编辑部推荐《高校社科动态》所设立栏目和所刊登文章参加了“好栏目”、“好文章”的评选,“综述 述评”栏目荣获“好栏目”奖,《新时代深化大学生国家认同感问题研究的若干理性思考》、《试论新时代培育青年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意义与要求》、《传承弘扬“两路”精神,着力建设交通强国——全国首届“两路”精神理论研讨会观点综述》等多篇文章荣获“好文章”奖。

获奖栏目、获奖文章编者均为郑松涛、张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