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荣获第五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一等奖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知网杯”河北省高校图书馆服务创新案例大赛于2021年10月—12月期间开展,我馆提交的《强化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 深化教师教育一体化服务》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决赛于12月27日以线上演讲竞赛的形式在河北大学图书馆进行,经过评委打分,我馆参赛案例获得了一等奖。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河北师范大学作为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担负着培养“四有”好老师的重任。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为支撑我校教师教育目标、更好满足各学科教师、师范专业学生学习需求,在“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引领下,开展了教师教育一体化服务,以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和信息素养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