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通 知

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新模式

为使广大读者了解更多最新出版的图书信息,共同构建适合我校读者需求的馆藏图书,图书馆引进了“阿法购”纸电一体采选平台。该平台以《中国可供书目网》的可供书目为基础,收录了410万种图书的信息,其中包括32万余种的电子图书,且持续更新最新的书目信息。

该平台可直接阅读电子图书,电子图书阅读支持全文,如遇到试读结束,是否采购,读者可点击免费PDA,采购的电子书会纳入到图书馆购买的电子书平台,由图书馆后台付费购买,读者则可继续阅读全文。

该平台也可推荐纸质图书。推荐的纸质图书会经过图书馆员审核后,发订单采购。

使用说明:

1、PC端:

访问地址:https://buy.cxstar.com/dpBooks

2、使用权限:

校园内在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使用平台。校园外统一认证登录后使用。读者选择用户为河北师范大学,账号、密码都为一卡通学工号。

3、操作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