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书香伴身,不负韶华”——新生专属阅读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的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也是努力奋斗,积极上进的重要阶段。为了让新生在入学之初就能感受到人与书之间产生的美妙碰撞,提高大学时期阅读积极性,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学习风气,图书馆特地举办了“书香伴身,不负韶华——新生专属阅读活动”。

图书馆为新生详细讲解了畅想之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并推荐了经典类和教育类书单,鼓励新生从中选择图书进行阅读,并通过读书摘抄、撰写书评等方法,提高自己的阅读效率,拓展自己的阅读深度。两个月后,通过畅想之星读书APP后台查询的读书时长、同学提交的读书摘抄、以及书评或读后感,综合评选出获奖同学28名,分别是一等奖3名、二等奖5、三等奖8、优秀奖12名。

11月19日,图书馆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活动,书籍是在时代的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希望这份对读书的热忱能够一直伴随同学们,走向未来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