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读书月

“​争做信息达人——第一届信息素养达人秀”活动通知


为了提高您对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图书馆举办第一届“信息素养达人秀”活动。本活动旨在提高读者的信息素养,加强读者自我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及日常生活中对信息的判断分析能力;促进读者对图书馆的了解,充分认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的重要性,学会资源检索技能,提高检索能力,创新思维能力,使读者更好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5日-11月30日。

联系方式:0311-80786322。

联系人:黄老师、唐老师、冯老师。

活动说明:

一、报名答题。

读者自由参赛,提供学号、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答案请写在答题卡上。截止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答案发送至电子邮箱:

djsj@hebtu.edu.cn 或 294621934@qq.com

二、评比颁奖。

经评委评选,产生出“达人之星”、“优秀达人”、“进步达人”,并在图书馆网站公布并颁发奖品。

三、活动展示。

在图书馆网站展示活动内容,让每一位读者和馆员都有机会成为信息达人。

四、参赛题目答题详见附件“活动题目.doc”、“活动答题卡”。

附件:“信息素养达人秀”活动附件

五、获奖说明

达人之星:人数2人,奖励任选以下二项:1、单人研修间(连续10天)或专用阅览座(连续20天)、2、30小时上机机时3、免超期罚金。

优秀达人:人数6人,奖励任选以下一项:1、专用阅览座(连续20天)、2、30小时上机机时3、免超期罚金。

进步达人:人数10人,奖励:30小时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上机机时或免超期罚金。

说明:奖励有效期一年,座位、研修间位置自选。每个奖品只能选一次。

该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