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读书月

“技术杯.闯关有奖”活动通知

勇闯技术杯,等你来挑战!
  图书馆里寻宝,约吗?
  图书馆里闯关,战否?
  下一个勇士就是你!
  一、4月10日-5月7日参加网上闯关答题活动和需求调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你更加了解我们提供的服务和资源,我们也更了解您的需求,奖品多多欢迎参与。
  二、奖项设置:大奖3名,从答题较好参与者中抽取,奖品是A4纸免费复印500页和电子阅览室免费上机100小时;参与奖100名,奖品是电子阅览室免费上机10小时。
  三、活动期间,闯关问题答案将分批分次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bsfdxlib)上发布。
  四、活动结束后,公布全部答案、奖励结果。
  五、感谢您的参与,如果还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给我们留言,邮箱294621934@qq.com
  六、点击网址参与:http://202.206.108.200:9009/EnableGo/q.php?qname=quiz_1
  七、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