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图书馆印象

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2021年国庆节






最美丽的颜色,是五星红旗上那抹中国红,

最耀眼的光芒,是五星红旗上那璀璨的星光。

盛世中国,你我携手,共谱华章。



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上午,图书馆举办了“普天同庆祖国华诞 馆君陪你欢度佳节”快闪《我和我的祖国》。



伴随着音乐响起,参加快闪活动的师生们从四处聚拢到图书馆借阅区阳光厅,用青春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的祝福。广大师生在楼上楼下挥舞手中的红旗,与领唱老师、同学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的气氛使周围师生深受感染,纷纷接过快闪活动工作人员递来的红旗,自发加入到合唱和挥舞红旗的队伍中,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真诚的热爱和最真挚的情怀。



   


快闪既表达了对祖国72周年华诞的祝福,又用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图书馆人胸怀祖国、坚定信念、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文字:赵海飞

照片:张涛、裴伟言、宋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