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读协风貌

排版大赛,排出风采——2021年排版大赛



新媒体作为高校网络的建立和运行的一种形式,具有图文并茂、信息丰富、快速便捷等特点,官微,官博的信息的传播成为高校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学校声誉的媒体形式。因此,掌握新媒体的编辑排版技能对学生乃至校园具有重要意义。排版大赛是读协编辑部每年举办的常规活动,是编辑部部员展示自己编辑排版能力的舞台。


排版,作为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编辑部部员的必备技能之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从平时阅读的报纸到我们现在在微信上看到的推送,都离不开精美的排版,故本协会特此举办排版大赛以此强化高校学生对于图文加工的重视与追求

为了展现读协内部人员优秀的编辑排版能力;为了吸引读者对文章的热情和亲切感;为了展示读协成员门的优秀才能以及得到大家的信赖,图书馆读者协会举办了排板大赛,在春天里增加一丝才华之气。




下面进入了紧张刺激的评分环节。评委们正在根据大家排版的特色,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审评! 大众评委也在讨论各个同学的排版优点,并且进行合理打分……



经验丰富的编辑部部长、刘静文学姐,向大家分享了排版干货,并鼓励大家经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一定会有更多的进步。部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世界多姿多彩,无数题材汇于编辑部同学的笔尖,挥毫泼墨,终成文章。一份份报纸间,流露着编辑部同学的心血。每一份赏心悦目的报纸其背后都是编辑者的认真编排。让我们一起为编辑部的每一个成员加油吧!感谢你们的付出,才让我们可以看到一版又一版精彩的报纸!


图书馆读者协会:李一诺、周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