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论文提交

5月14日起,全日制硕士(包含农硕)、博士毕业生网上自行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论文必须通过答辩,其电子版的内容、格式要求与纸版论文一致。

登录地址:http://202.206.108.16/TASi/login.asp

提交方法:1.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开放5台免费电脑,供读者提交电子论文使用。2.已为读者开通公共远程账号:用户名:lwtj,密码lwtj123,校外和宿舍网登录图书馆首页——校外入口——远程访问,用远程账号登录提交。3.校内网(学院办公室和图书馆)都可以直接登录地址提交

如在论文提交过程中出现上传失败等问题,请将论文发送至电子邮箱lwtj@hebtu.edu.cn,我们会有专门人员处理。

   除了要提交电子版论文外,每位学生还要提交一份纸质授权书(需要学生和导师签字),如果论文需要保密,还要额外提交一份纸质保密声明(需要学院盖章)。授权书和保密声明都可以在提交系统的“相关文件”里下载,签字盖章后由班长统一提交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办公室:图书馆一楼B104室。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80786339 ,  于欢,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