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图书馆>>网站内容

图书馆VPN使用申请(钉钉)

本流程仅限教职工及在读博、硕士研究生本人申请。提交本流程视为做出以下承诺:仅本人使用,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不恶意下载数据库文献,不将本人的账号提供给他人使用,否则,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联系电话:0311-80786336。

说明:

1.图书馆VPN即图书馆校外访问,二者相同。校外访问是处于非校园网环境下使用的,在校园IP环境内无法使用。

2.在校期间,只需开通一次,有效期一直到毕业,不需要重复开通。

3.在图书馆二楼总服台开通过的老师及同学,不需要在钉钉重复开通。正常使用即可。

4.通过钉钉申请通过后,自己登录到校外访问系统进行密码重置。

5.请不要重复提交开通申请,耐心等待审批意见。

6.本人手持一卡通照片为本人手持一卡通拍摄的照片,本人需入镜。并将一卡通有学号姓名的一面对准镜头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