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杏坛撷珍

《教师人格魅力的打造》

2021年读书月,图书馆举办了“花香、书香、墨香——教育文献精粹摘抄活动”,倡议大家“读好书,写好字”,在书写经典教育文献中感受汉字的魅力,提升师范生人文素养。

现我们将其中摘抄较多的书目及作品推送给大家,让我们在经典与文字中感受并学习教育的内涵。

教育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的学习、思考、行动。

#推荐书目


书名:教师人格魅力的打造

索书号:G451.6/248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

作者:程红兵, 教育学博士, 特级教师, 特级校长, 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现任深圳市明德实验学校校长。

本丛书从青年成长成熟教师的工作需要、精神需要出发,从成长与成熟、实现理想境界的需要出发,站在时代的高度和战略的高度,多方面、多角度地对教师的使命、素质和发展进行论述。论述时力求理论联系实际,以案例引路,进而阐述有关的道理,再从实践方面进行指导,最后建议如何进行自我修炼。整套书内容充实,事例具体生动,可读性强

摘抄作品赏析





书名: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

索书号:G51-53/75

馆藏地:图书借阅二区

摘抄作品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