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新 闻

图书馆圆满承办“第八届河北省图书馆服务创意方案竞赛”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我省图书馆服务工作创新,推广先进思想,促进图书馆在服务创新的理念、内容、方法、手段和经验等方面的交流与分享,2021年6月河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了“第八届河北省图书馆服务创意方案竞赛”并进行了奖项评定。

本次竞赛共收到全省图书馆报送的服务创意案例 140项。省图学会委托省图学会创意创新委员会组织 7 位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分别从紧扣实际、创意新颖、设计科学、可实际运用、材料的完整性等维度来考察评审案例,最终确定 43个项目获奖,高校馆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6 项,三等奖 9 项;公共馆一等奖4 项,二等奖 8 项,三等奖 13 项。

我馆申报的《“阅读盲盒静心读书”——以兴趣为导向的大学生沉浸式阅读体验活动》和《书香孕育师魂·阅读通达未来——师范生沉浸式阅读圈建设》两个创意方案均获得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