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使用浏览器:360浏览器 10 以上极速模式,chrome,FireFox,IE10以上浏览器       ★★ 馆长信箱 ★★

当前位置:首页>> 网站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图书馆>>网站内容

大额图书资料备案(OA)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购买图书资料管理办法(校资产201810号)》(详见国资办网页)文件规定,除图书馆资源建设费之外的各类经费购置图书资料,单册(套)实际购买价格超过1000元(含)的图书纳入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教师本人需在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行大额图书资料备案并到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

备案方法如下:

一、点击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入“OA办公”系统,找到“大额图书资料备案”。

二、填写“大额图书资料备案”表格,确认无误后提交。


三、教师本人携带校园卡、图书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图书馆一层B104室),待图书编目加工完成后办理借阅。之后自行在“大额图书资料备案”界面打印带有“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水印的表单,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