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馆介绍
  • 历史沿革
  • 机构设置
  • 馆藏布局
  • 规章制度
  • 本馆电话
  • 馆舍风貌
  • 馆刊馆讯
  • 数据报告
  • 资源导航
  • 读者服务
  • 互动&共建
  • 友情链接

    《高校社科动态》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0

    (一)稿约:

    《高校社科动态》辟有“学术会议述要”“综述述评”“学科研究展望”“学科建设”“新论辑要”“读书书评”等栏目。欢迎撰写下列方面的稿件:

    1.各学会、各部门组织召开的学术会议观点综述;

    2.各学科研究的综述、述评;

    3.关于某一学科目前研究的概况及展望;

    4.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

    5.关于最新出版的学术专著的书评。

    来稿请注意:(1)作者应署真实姓名,笔名听便。(2)来稿不宜过长,综述一般在5000字以内,书评一般在1500字以内。(3)来稿须有中文摘要、关键词,并附英文标题、摘要、关键词。摘要应能客观反映文章主要内容,具有一定的独立性,是一篇完整的短文,不可出现“本文”“作者”等字眼,不分段。关键词是反映文章主题概念的具有实际含义的词或词组,关键词之间用“;”分隔。(4)来稿须将注释与参考文献分开,注释置于当页脚下,参考文献置于全文末。参考文献著录项目、顺序及格式依据《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7714-2005:1专著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多位作者之间以“,”分隔).文献题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2期刊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多位作者之间以“,”分隔).文献题名[J].刊名,年(期): 起止页码.3报纸文献:[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4学位论文:[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D].保存地:保存单位,年份.(5)来稿三个月内未接到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凡经采用稿件,文责自负,稿酬按本刊规定付给,并赠本刊两册。(6)请在稿件上写明通讯地址、工作单位及邮政编码,并注明电子邮箱、电话,以便联系。(7)投稿信箱:skxx@hebtu.edu.cn。

    (二)声明:

    为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扩大本刊及作者知识信息交流渠道,本刊已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网络出版,并被“超星期刊域出版平台”全文收录。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做适当处理。

    (三)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新校区图书馆 《高校社科动态》编辑部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63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