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

博学易知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0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最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旨在把数字化教学和考试学习类数字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帮助老师教、学生学、共同考,提升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博学易知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
考研数据库:囊括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公共课,经济类联考、管理类联考课程,同类包含在职人员联考、英语四六级、小语种考研、考前辅导备考课程、名校报考解析课程、名师精讲课程、考研复试等全方面考研视频课程,满足各类考研学员的需求。
职业技能库:立足于职业技能的提升和职业考试的辅导,辅助学员全面提升专项职业能力。包含各阶段教师资格和执业医师职业视频课程,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
试用时间:2016.10.25-
操作说明:登录博学易知学习平台,自行注册账号,仔细添加完整的个人资料,即可直接参与平台各类竞赛活动。
平台首页右上角和底部有博学易知手机APP和博学易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博学易知微信公众号,安装博学易知APP。
首次使用博学易知APP方式:手机连接图书馆授权WIFI——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我的设置”——绑定机构——选择所在图书馆名字——进入资源中心即可手机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