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馆介绍
  • 历史沿革
  • 机构设置
  • 馆藏布局
  • 规章制度
  • 本馆电话
  • 馆舍风貌
  • 馆刊馆讯
  • 数据报告
  • 资源导航
  • 读者服务
  • 互动&共建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争创标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次数:0

    为了提升全校师生对图书馆服务的满意度,科学全面地了解和评价职工工作状况,激励职工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形成全馆职工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良好风气,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争创标兵个人和标兵团队动员会。

    动员会上,侯登录馆长宣布了标兵个人和团队的基本要求,分别为:一、标兵个人要求: 1、衣着整洁,精神饱满,行止有度,言语得体。2、恪尽职守,业务熟练,勤于学习,努力创新。3、首问必答,百问不厌,主动热情,服务全面。4、以馆为家,同志为亲,读者为友,甘于奉献。二、标兵团队要求:1、团队领导率先垂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团队成员职责分明,配合默契,民主和谐,归属感强。2、具备读者为本,服务为荣的工作理念,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建立融洽的读者关系,得到师生的广泛认可。3、团队内部学习氛围浓厚,注重对业务工作的研究和探讨,交流和分享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4、团队成员荣誉感强,展现拼博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团队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集体活动中成绩优异。

    刘宗利书记指出,新图书馆是河北师大新校址上造价最昂贵、结构最复杂、外形最壮观、蕴含最丰富的标志性建筑,全校师生对图书馆抱有极大的期望和要求。开展标兵争创活动,是图书馆人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展示风采,树立形象,增长内涵的重要举措,是图书馆人对学校搞高规格建设的积极回馈,是对全校师生的庄严承诺。他要求全馆工作人员一定要珍惜机会,丢掉包袱,轻装上阵,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图书馆人拼博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